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有關軍職休假年資可否帶到郵局續算?

小弟有幸考取102年郵局外勤正選,預計9月2日去報到,我想問的是,我之前是軍校畢業然後在軍中志願役,服務了11年,上士退伍(退伍令上寫民國90年入伍,101年退伍)這樣的話我的休假年資可以帶到郵局繼續累加嗎?可以累計的話有郵局的學長可以幫我算我第一年到郵局上班能有幾天的特休嗎?
回復 1# yl870623


    依照勞基法第38條
http://laws.cla.gov.tw/Chi/FLAW/FLAWDOC01.asp?lsid=FL014930&lno=38
勞工在同一雇主或事業單位,繼續工作滿一定期間者,每年應依左列規定給予特別休假:

一、一年以上三年未滿者七日。

二、三年以上五年未滿者十日。

三、五年以上十年未滿者十四日。

四、十年以上者,每一年加給一日,加至三十日為止。

11年年資理論上要有16日休假
回復  yl870623


    依照勞基法第38條

勞工在同一雇主或事業單位,繼續工作滿一定期間者,每年應依左列 ...
Anonymous 發表於 2013-8-24 09:12



    嗯...那所以是「可以」繼續累計的意思嗎?我不太確定,有人有相關經驗或是有聽說過嗎?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