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狼犬5度咬人女郵差血淋淋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 ... ew/20140731/443340/



蘋果日報
2014年07月31日20:10

台南市民卓姓男子飼養一隻混種比利時狼犬,他不幫狗繫狗鏈、戴嘴套,任憑狼犬四處遊晃,今年4月初,女郵差王瓊霞騎機車到東榮街卓家時,突然遭到狼犬狠咬左小腿、臀部。因卓男一副不干自己的事,台南郵局憤而提告,台南地檢署檢察官考量這隻狼犬有四次咬人前科,飼主卸責敷衍,今天依《過失傷害罪》起訴。

「我現在只要聽到狗叫聲,我都會有恐懼感。」王瓊霞左小腿處的傷痕清晰可見,回想案發當天過程仍心有餘悸。她當天騎著摩托車到東榮街115巷送信,當她抵達卓家門口,準備下車投遞信件時,狼犬突然從卓家衝出,緊咬她的左小腿不放,她高喊救命,巷口鄰居出聲引誘狼犬注意,她趁機離開傾倒機車,不料狼犬立刻回頭逼近,雙方對峙約10分鐘,卓家鄰居開門讓王入內,危機才暫時解除。

檢方調查,這隻比利時狼犬從2011年12月開始,已經有「5次前科」,卓姓男子多次任由這隻狼犬在街上遊晃,突然攻擊路人,雖然部分案件是和解或聲請簡易判決,但檢方細看之前四件卷宗,發現無辜路人被這隻比利時狼犬攻擊,傷勢都很嚴重,例如有大面積撕裂傷、狼犬牙齒咬的穿刺傷。

檢方指出,這隻混種狼犬共咬傷四女一男,包括下課學生、運動老人、家庭主婦、瓦斯運送工及女郵差,其中以家庭主婦咬傷最嚴重,四肢、屁股都有狂咬的穿刺傷,其次是女郵差的2處穿刺傷。警方共移送卓姓男子五次,第一次判拘役30天,卓男繳交罰金,第二、三次則是被害者在訴訟過程中撤回,第四次仍在台南地院審理,第五次在今天起訴。(辛啟松/台南報導)

主管表示:人命不重要

負面新聞太多 對郵局形象不好............

一點保護我們郵差的基本的人權都沒有

顧客永遠是對的 ZZZZZZZZZZZZZZZZZZZ
因為我們來當郵差就是表示我們命賤,狗比我們高貴,懂嗎?坐在辦公室吹冷氣的天龍官,永遠懶的管我們郵差死活,命賤阿!!!
哀哀叫..有人叫你當郵差嗎
遊客 220.143.254.x

這句話超忠肯啊
本帖最後由 80754542 於 2014-8-12 22:31 編輯

後來發現...被咬  直接報警  比較快...親身體認...不管是處理時間 時效  或者是對方態度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