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嘉義縣偏鄉郵差 送信途中車禍身亡!外包郵差再死人了

2016-12-24 18:34聯合報 記者謝恩得╱即時


嘉義縣番路鄉負責埔尾、大湖等偏遠山區的56歲資深鄭姓郵差,昨天下午騎機車到159甲線大湖村送完信件,回程和對向小貨車相撞,疑安全帽的帽帶被小貨車勾住,在強力拉扯下,頸部被帽帶割破大量流血,送醫不治。小貨車許姓司機表示當地是彎曲小山路,突然看到機車從對向過來,他要轉彎仍來不及而撞上。車禍原因警方正在調查。

鄭姓村民是第二代的郵政代辦所郵差,為了家計,20多歲承接父親工作,30餘年來都要上山送信件,有時一天要送上千件,每天花4至6小時在山路。村民聽到他的死訊都很難過,尤其老一輩村民,好像天天碰面的朋友,卻從此無法再見了。

嘉義縣的山區、海區等村落,目前有33處委託民間的郵政代辦所,郵局人員說,這項業務甚至賠錢,為了公益和服務,郵局依然在偏鄉設置代辦所。

photo.jpg
2016-12-24 21:33


【郵局人員說,這項業務甚至賠錢,為了公益和服務,郵局依然在偏鄉設置代辦所。】去你媽的中華郵政,可恥!不要臉!!!這種話說的出來!!!!代辦所是低價外包郵政業務,公益?服務?他們是得不到中華郵政的後續善後撫卹的,郵局只會道義上的給點錢打發,奉獻30幾年,他們叫『外包經理人』,即是外包個人廠商.
然大公大義者的排擠反對!卻又不自願下鄉服務,長期下來搞出什麼什麼外包、約僱、從業、正職、兼職的,做一樣的事,卻又分不同的身分、也分不同的待遇,偏鄉、危險就由外包送,出了意外都不干我家事,我會好奇中華郵政將怎看待這事,再依規嗎?這幾年來不斷發生,官腔依舊,等著再死人吧!
光說逼賣郵票冊、代售商品油腔滑調又死不承認!!

政府機構跟國營事業都不該帶頭違法使用外包人力,對於現有的外包人員,應全面改為聘僱,否則等同變相剝削,嚴重影響勞權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